兄弟们求个建议!
最近想入个运动手表,跑步骑车用,平时也想戴着有点格调那种。看中佳明fenix了,但是型号太多了真不知道咋选。
主要在6pro和7之间犹豫,6pro现在价格降了不少挺香的,但7是新款屏幕好像更好?还有个7s又是啥,是不是女款来着?我手腕周长17cm算粗还是细啊。
预算的话7能接受,但如果6pro够用也不想多花那一两千。主要就是跑步记录心率啥的,偶尔爬个山,不玩铁三那些专业的。
听说佳明的地图功能挺牛,但我也不知道实际用得上不。还有那个太阳能充电是噱头吗?
有用过的老哥说说呗,或者有没有其他型号推荐的?在线等,这周末想去店里看看,先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