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,真心求个建议
我现在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干了快5年了,技术岗,最近领导找我谈说有个小组leader的位置可以考虑我。说实话我挺纠结的
如果当leader吧,就是带4-5个人那种,工资能涨个30%左右,但是要开各种会写PPT搞绩效那些,我感觉自己不太擅长说那些场面话。而且现在组里有个老哥技术比我强,我管他也挺尴尬的
但是不当的话,我看身边同龄人基本都在往管理转了,我怕再过两年想转都没机会了。而且pure写代码感觉35岁就是个坎啊
我老婆倒是建议我试试,说机会难得,但她不懂技术那些事儿。我自己是真的还挺喜欢写代码的,每次攻克难题那种成就感很爽
就是不知道现在这个年纪到底该咋选,有过来人吗?轻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