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后开销该谁多承担啊在线等

兄弟们求个经验,我和老婆今年刚结婚,俩人都在上班,我税后1.5w左右,她1w多点。最近为家里花销老吵,我爸妈给了首付,我们月供是我在还,水电网、菜钱她出为主,但她觉得我收入高就该多担一部分公积金外的家用,最好再包车险、父母体检啥的。我也不是不愿意,就是压力有点大,手里还想留点存款做基金定投,万一将来要娃呢。 听说有的家庭按收入比例分摊,这样是不是更公平?还是直接我来兜底,她负责日常?有没有实操过的方案,别太理想化的那种,怎么约定才不伤感情?轻喷,谢谢各位。

Viewed 0

兄弟们求个经验,我和老婆今年刚结婚,俩人都在上班,我税后1.5w左右,她1w多点。最近为家里花销老吵,我爸妈给了首付,我们月供是我在还,水电网、菜钱她出为主,但她觉得我收入高就该多担一部分公积金外的家用,最好再包车险、父母体检啥的。我也不是不愿意,就是压力有点大,手里还想留点存款做基金定投,万一将来要娃呢。

听说有的家庭按收入比例分摊,这样是不是更公平?还是直接我来兜底,她负责日常?有没有实操过的方案,别太理想化的那种,怎么约定才不伤感情?轻喷,谢谢各位。

0 Answers
Related
男选社 · 男人的问与选 · 男性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