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求支招,下个月办婚礼,现在卡在白酒选择上了。
家里长辈说剑南春牌子老口碑好,我自己看网上说水井坊包装高档适合婚宴。预算都差不多,主要是怕选错了让宾客觉得档次不够或者太装……
来的人有岳父那边的领导和生意上的朋友,也有我们年轻同事,就怕剑南春显得土气,水井坊又担心有人说华而不实。你们办酒都用啥?这俩到底咋选,在线等挺急的
兄弟们求支招,下个月办婚礼,现在卡在白酒选择上了。 家里长辈说剑南春牌子老口碑好,我自己看网上说水井坊包装高档适合婚宴。预算都差不多,主要是怕选错了让宾客觉得档次不够或者太装…… 来的人有岳父那边的领导和生意上的朋友,也有我们年轻同事,就怕剑南春显得土气,水井坊又担心有人说华而不实。你们办酒都用啥?这俩到底咋选,在线等挺急的
兄弟们求支招,下个月办婚礼,现在卡在白酒选择上了。
家里长辈说剑南春牌子老口碑好,我自己看网上说水井坊包装高档适合婚宴。预算都差不多,主要是怕选错了让宾客觉得档次不够或者太装……
来的人有岳父那边的领导和生意上的朋友,也有我们年轻同事,就怕剑南春显得土气,水井坊又担心有人说华而不实。你们办酒都用啥?这俩到底咋选,在线等挺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