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,我去年7月离职到现在快半年了,简历上这段空白怎么跟HR说比较好?
其实就是想歇一歇,之前那份工作实在太累了,每天加班到十点多,身体吃不消就裸辞了。然后在家休息了两个月,后来又花了三个多月准备考了个证,现在证拿到了准备重新找工作。
但是我担心面试官问起来这半年干嘛去了,我要是实话实说会不会显得我不够积极?网上有人说编个理由说家里有事,但我怕被查出来更麻烦。还有人建议说在准备转行学习新技能,可我也没真的转行啊就考了个本行业的证...
有没有过来人给点建议?这种情况一般怎么说比较合适,既不显得消极又不至于撒谎?在线等,下周就有个面试了有点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