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,重度社恐影响工作快被开了咋办

本人萌新刚入职不久,那啥,发现自己一到开会脑子就空白,跟同事说话也结巴,感觉是那种社娇…?反正现在领导找我谈过话了,说再这样下去不行。有点慌,求问大家有没有啥办法改善,轻喷。

Viewed 0

本人萌新刚入职不久,那啥,发现自己一到开会脑子就空白,跟同事说话也结巴,感觉是那种社娇…?反正现在领导找我谈过话了,说再这样下去不行。有点慌,求问大家有没有啥办法改善,轻喷。

0 Answers
Related
男选社 · 男人的问与选 · 男性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