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啥,上周公司体检,尿酸直接600,把我吓一跳。平时也没啥感觉,就是爱吃点烧烤喝点啤酒。医生看了报告说暂时不用吃药,控制饮食多喝水就行。但我看网上说超过540就得吃药了,这都600了真的不用吗?还是换个医院再看看?挺纠结的,又怕吃药副作用大。有老哥同样情况的吗?
那啥,上周公司体检,尿酸直接600,把我吓一跳。平时也没啥感觉,就是爱吃点烧烤喝点啤酒。医生看了报告说暂时不用吃药,控制饮食多喝水就行。但我看网上说超过540就得吃药了,这都600了真的不用吗?还是换个医院再看看?挺纠结的,又怕吃药副作用大。有老哥同样情况的吗?
那啥,上周公司体检,尿酸直接600,把我吓一跳。平时也没啥感觉,就是爱吃点烧烤喝点啤酒。医生看了报告说暂时不用吃药,控制饮食多喝水就行。但我看网上说超过540就得吃药了,这都600了真的不用吗?还是换个医院再看看?挺纠结的,又怕吃药副作用大。有老哥同样情况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