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 体检查出尿酸600,医生说不用吃药但我总觉得有点慌

那啥,上周公司体检,尿酸直接600,把我吓一跳。平时也没啥感觉,就是爱吃点烧烤喝点啤酒。医生看了报告说暂时不用吃药,控制饮食多喝水就行。但我看网上说超过540就得吃药了,这都600了真的不用吗?还是换个医院再看看?挺纠结的,又怕吃药副作用大。有老哥同样情况的吗?

Viewed 0

那啥,上周公司体检,尿酸直接600,把我吓一跳。平时也没啥感觉,就是爱吃点烧烤喝点啤酒。医生看了报告说暂时不用吃药,控制饮食多喝水就行。但我看网上说超过540就得吃药了,这都600了真的不用吗?还是换个医院再看看?挺纠结的,又怕吃药副作用大。有老哥同样情况的吗?

0 Answers
Related
男选社 · 男人的问与选 · 男性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