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厨房空间就那么大,装中岛能多出操作台,感觉做饭方便点,但吃饭总得挤在旁边或者客厅。换餐桌的话一家人坐着吃挺舒服,就是台面不够用。网上看别人家都说中岛实用,我老婆也想装,可我总觉得会浪费地方。咋选啊,在线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