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月账单出来有点多,一下子还全款有点肉疼。我看网上说还最低还款剩下的会算循环利息,但有人说这样利息滚起来吓死人。我就想问下,如果我先还一半,剩下的下个月还,利息是按剩下的算还是按全部算的啊?还有人说办分期比循环利息划算,是真的吗?脑子有点乱,有没有大佬简单讲一下,别让我去看那啥条款了,实在看不懂。轻喷,刚用信用卡没多久。
上月账单出来有点多,一下子还全款有点肉疼。我看网上说还最低还款剩下的会算循环利息,但有人说这样利息滚起来吓死人。我就想问下,如果我先还一半,剩下的下个月还,利息是按剩下的算还是按全部算的啊?还有人说办分期比循环利息划算,是真的吗?脑子有点乱,有没有大佬简单讲一下,别让我去看那啥条款了,实在看不懂。轻喷,刚用信用卡没多久。
上月账单出来有点多,一下子还全款有点肉疼。我看网上说还最低还款剩下的会算循环利息,但有人说这样利息滚起来吓死人。我就想问下,如果我先还一半,剩下的下个月还,利息是按剩下的算还是按全部算的啊?还有人说办分期比循环利息划算,是真的吗?脑子有点乱,有没有大佬简单讲一下,别让我去看那啥条款了,实在看不懂。轻喷,刚用信用卡没多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