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,我这边情况是这样,去年开始陆陆续续买了十几箱飞天,当时想的是反正放着也能升值,比存银行强。结果今年感觉行情有点不对劲啊,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出货,价格也没以前那么坚挺了。
我现在手里还压着差不多二十来箱,当时进的价格平均算下来一瓶1900左右吧,现在看网上价格也就2100这样子?感觉涨幅不大啊,关键是听说今年茅台产量又上来了,市场上货挺多的。
想问问懂行的老哥们,现在继续囤还有搞头吗?还是说趁现在出一部分落袋为安?我老婆天天念叨说占了那么多钱在那,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本...压力有点大。另外就是如果要出的话,哪些渠道比较靠谱啊,别被中间商坑太多。
先谢过各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