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!27寸4k还是5k,写代码到底咋选啊

哎,最近想换个显示器,之前一直用的1080p 27寸,实在湖得不行。看了一圈纠结在4k和5k之间了。我主要写代码,用的mbp,听说mac接4k缩放有问题会发虚?有人说要开hidpi啥的不太懂。我看人家说5k是mac绝配,但价格贵了一倍啊。就普通写代码偶尔看看视频,有必要上5k吗?感觉4k性价比高,又怕买回来后悔。在线等,求大佬指点。

Viewed 0

哎,最近想换个显示器,之前一直用的1080p 27寸,实在湖得不行。看了一圈纠结在4k和5k之间了。我主要写代码,用的mbp,听说mac接4k缩放有问题会发虚?有人说要开hidpi啥的不太懂。我看人家说5k是mac绝配,但价格贵了一倍啊。就普通写代码偶尔看看视频,有必要上5k吗?感觉4k性价比高,又怕买回来后悔。在线等,求大佬指点。

0 Answers
Related
男选社 · 男人的问与选 · 男性社区